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HKIA 60周年紀念版八達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特別鳴謝網友 Andy Yuen 提供資訊 )



香港建築師學會(HKIA)60周年紀念版八達通
http://www.hkia.net/60anniversary/publications.html

在 1956.09.03 ,27名建築師聯袂組成香港建築師公會。自此以後,
會員人數持續增長,其專業團體的地位更獲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認可。
工會於 1972年正式易名為香港建築師學會,並開啟了會務的新里程。

為慶祝學會60周年,本學會特意為各位會員準備了不同的紀念品:
其中一款為 HKIA 60周年紀念版八達通
 HKIA 60th Anniversary Octopus Card (with HK$60 initial store value)
 
 ( For Fellows, Retired Fellows, Members, Associates, Retired Members)

各會員可於 2016.07.25 起親臨本學會會址領取以上紀念品。
紀念品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!

~~~~~~~~~~

目錄 H  :  http://octopusz.blogspot.hk/2013/09/h.html


~~~~~~~~~~
Anniversary Logo 60周年標誌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/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)

2016年是本學會創立60周年,有見及此,吳永順會長為學會親自設計了 60周年標誌,
展現一個全新的學會形象,圖案設計象徵著深遠的意義,與建築師的生活息息相關。
標誌由建築師傳統的設計工具由左至右排列組成,其中包括丁字尺、圓規、直尺,
和一個60度三角板。它們湊拼成香港建築師學會「HKIA」的英文簡稱。
字母 “K” 蘊涵了 “1956” 和 “2016”,展現了香港建築師學會自1956年創會至今六十載
奮發向前,並把此精神往後延續。
在字母“A”上帶有紫色圓形的動態筆觸,洋溢著歡愉的慶祝氣氛,呼應學會60周年慶典
活動的盛事。標誌的亮麗色彩也象徵著建築師動感與活力的一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