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叱o宅 20周年紀念八達通卡 - 夏永康



叱o宅 20周年紀念八達通卡 - 夏永康

除了「6 pair 半」款式只隨 珍藏版 BOXERSET 附送而不作獨立售外,
其餘的 20款 ( 每款包括八達通卡一張加上為配合該卡而設計的卡套 )
以每款 $200 獨立發售,其中一款為:

-  夏永康  wing shya
   設計意念: 
   The title of my photo is "Out of the Blue", It's actually the poster photo
   from Jan's movie for 903.  When I was working in 903, my most
   memorable moment was when I first came across with the film medium.  
   One of my projects in 903 was to work as a still photographer for this movie.  
   And it was a very special experience to me.  From the 903 film project
   experience,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film.  What's funny about this photo,
   is that Jan's shadow looks like a dog.  And hence he's "Lam Dog".
   ( 我的照片標題是 " Out of the Blue " ,事實上,這是林海峰執導的電影《天空小說》
     之海報照片。當我在 903工作時,我最難忘的時刻是當我第一次電影謀體。
     我在 903 的工作之一是作為這部電影的攝影師。它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經驗。
     從 903 電影工作經驗,我愛上了電影。有趣的是這張照片內的林海峰的影子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八達通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八達通卡套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圖片版權屬 相關企業 所有 )

    《 天空小說 》是彭浩翔加入商業電台在 1995年為電台撰寫了《天空小說》劇本,
      由林海峰執導拍成
三十分鐘短片電影,《天》片在海外多個國際影展中反應甚佳。




其他《 叱o宅 20周年紀念八達通卡 》可參閱:
http://octopusz.blogspot.hk/2008/01/o-20.html



從 Yahoo! Blog 轉移 2008年1月2日 上午09:15|公開 |累計瀏覽次數 4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