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叱o宅 20周年紀念 八達通卡連卡套 - USCA


叱o宅 20周年紀念八達通卡 - USCA

除了「6 pair 半」款式只隨 珍藏版 BOXERSET 附送而不作獨立售外,
其餘的 20款 ( 每款包括八達通卡一張加上為配合該卡而設計的卡套 )
以每款 $200 獨立發售,其中一款為:


-  20周年紀念版  -  USCA
   設計意念:
   幾番飛馳,幾個瞬間,無限個二十年之後,也許這套鼓這支吉他

   這副鍵琴這個揚聲器面目全非,不變的是音樂依然叱o宅有聲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八達通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八達通卡套 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圖片版權屬 相關企業 所有 )

   叱o宅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( Ultimate Song Chart Awards Presentation )
   每年舉辦一次,初期的舉辦日子不定,通常在 1月中舉辦。
   第一屆 ( 即 1988 年度叱o宅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 ) 在 1989.01.16 舉行。
   及後由於電腦他統計播放率,故商業電台由 1995.01.01 元旦開始,訂為每年元旦舉行。
   商業電台視該頒獎禮為電台每年一度盛事,商業一、二台 DJ 亦空群而出,為頒獎禮
   擔任司儀及其他台上台下的工作,整個頒獎禮亦同時在商業一、二台現場直播。



其他《 叱o宅 20周年紀念八達通卡 》可參閱:
http://octopusz.blogspot.hk/2008/01/o-20.html



從 Yahoo! Blog 轉移 2008年1月2日 上午09:50|公開 |累計瀏覽次數 6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